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部门街镇 登录注册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专栏

官庄街道召开9月份森林防火工作部署会

日期:2022-09-30

    为加快动员街道森林防火工作,积极安排部署辖区森林防火相关事项,近日,官庄街道召开森林防火工作部署会。街道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街道护林员等工作人员参会。

   会议首先对防火季期间森林防火工作做出了重要安排部署。要求各组人员务必高度重视,提高责任心,加强组织领导,周密安排部署,加大巡查管理力度,做好辖区森林防火工作。
   为保障辖区的森林防火安全,要求森林防火队员要快速进入防火应急状态,通过防火宣传、检查电子卡口、设置防火隔离带等措施保障防火季的防火安全。同时要求护林员要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居民防火意识;加强林地巡护力度,严查违规用火、违规占用林地、放牧等损害林地的行为;重视林地病虫害,一旦发现立即上报。
   最后街道主任对会议作出总结。要求大家要从保护森林资源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社会稳定的大局出发,充分认识到森林防火形势的严峻性和重要性,全力做好辖区重点区域森林防火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