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招考录用

[ 索引号 ] 115002410091382337/2022-00171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人事工作 [ 体裁分类 ] 人员招录
[ 发布机构 ] 秀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成文日期 ] 2022-07-29 [ 发布日期 ] 2022-07-29

秀山县2022年公务员招录资格审查及后续环节疫情防控告知书

日期:2022-07-29

秀山县2022年公务员招录资格审查及

后续环节疫情防控告知书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关于印发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版)的通知》(联防联控机制综发〔202272号)重庆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疫情防控组《关于印发国内重点地区来渝返渝人员健康管理措施2022年第三版)(修订版)的通知》渝肺炎组疫发202238等相关文件精神及重庆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最新规定,为保证广大考生健康安全和顺参考,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请所有考生知悉、理解、配合、支持。

一、所有考生均应申领“渝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并随时关注“两码”状态。须从729日起,每天自行测量、记录体温并进行健康状况监测,做好自我健康管理。如果旅居史、接触史发生变化或出现相关症状的,须及时在“渝康码”上进行申报更新,并及时到医疗机构就诊排查。

二、资格审查、体测和面试当天,所有考生除符合重庆市疫情防控最新要求外,须接受体温监测,核验动态“渝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以下简称“两码”)及核酸检测证明。体温<37.3℃按照要求(见附件1提供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电子或纸质均可),两码为绿码,方可进入相应地点参见资格审查、体测及面试。

、考生进入资格审查、体测、面试后,因体温≥37.3℃,或出现干咳、乏力等症状,经现场医务专业人员确认有可疑症状的考生需要及时送医就诊而导致延误的,视同主动放弃资格。

、考生赴资格审查及后续环节相关地点时,应合理选择交通方式出行,并做好途中防护措施。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应全程佩戴口罩,与他人保持安全距离。考生在资格审查及后续环节期间应严格遵守地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尽量减少不必要的外出,不去人群密集公共场所,外出时佩戴好口罩。

、考生应按通知要求的时间提前到达指定地点,预留足够时间配合工作人员进行入场核验。请自备足够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除核验身份环节体测、面试答题时按要求摘口罩外,进出资格审查地点及后续环节考点考场全程均须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考生应认真阅读本防控须知,承诺已知悉告知事项、证明义务和防疫要求,自愿承担因不实承诺应承担的相关责任,并接受相应的处理。凡不配合考试防疫工作、不如实报告健康状况,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信息,提供虚假防疫证明材料(信息)的考生,取消考试资格。造成不良后果的,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考生参加资格审查即视为认同并签署疫情防控承诺书(附件2及《考生诚信承诺书》(附件3。如违反相关规定,自愿承担相关责任、接受相应处理。如因不符合疫情防控要求,以及其他个人原因不能参加资格审查的,视同主动放弃资格。

、请考生持续做好自我健康管理,提前了解并遵守重庆市的最新疫情防控政策措施,市外来渝返渝考生须在抵渝第一时间向所在单位、村(社区)如实报备,主动配合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一)全国疫情风险等级查询或微信关注“国务院客户端”

(二)重庆疫情防最新策措施或微信关注“重庆疾控服务号”。

秀山县2022年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资格审查及后续环节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将根据国家和重庆市疫情防控最新要求进行动态调整(如无变化,按本须知执行)。请考生密切关注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招考录用专栏http://www.cqxs.gov.cn/bm/rlsbj/zwgk_77940/fdzdgknr_77942/zply/关注资格审查及后续环节最新疫情防控要求并保持通讯畅通。

疫情防控咨询电话: 023-76662359

考务咨询电话: 023-76672890


附件1


核酸检测证明要求


一、现场资格审查、体能测试、面试及体检当天,7天内有低风险区(中、高风险区所在县(市、区、旗)的其他地区)旅居史的考生(包括市外来渝返渝和市内考生),须提供本人抵渝后3天内2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2次核酸检测间隔至少24小时,2次检测结果出来前减少外出,确需外出时做好个人防护,不聚集不聚餐)。

二、除以上情况外,国内其他地区来渝返渝考生,抵渝(或抵秀)后,提倡主动在24小时内做1次核酸检测(重庆市内检测,以采样时间计算),结果出来前原则上居家(确需外出时做好个人防护,不聚餐不聚集)



附件2



疫情防控承诺书

本人已认真阅读《秀山县2022年公务员招录资格审查及

后续环节疫情防控告知书》,知悉告知事项、证明义务和防疫要求。在此郑重承诺:

(一)本人同意并严格遵守须知的相关规定和要求;

(二)本人填报、提交和现场出示的所有信息(证明)均真实、准确、完整、有效,符合疫情防控相关要求。

自愿承担因不实承诺应承担的相关责任,并接受相应的处理。





人:手写签名

承诺时间:












附件3

考生诚信承诺书


中共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委组织部

本人姓名,身份号码,参加本次重庆2022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考试,报考了秀山县(具体单位及职位) ,按照诚信报考的要求,现作如下承诺:

一、本人明确知晓本次招录《公告》及相关政策规定,资格审查中提交的相关材料全面真实准确,无任何虚假和隐瞒,也没有特殊情况需要向招录机关和公务员主管部门提出,符合报考条件和相关要求。

二、本人将按照公务员录用和《公告》规定要求,认真对待每一个招考环节,遵守每一项招考规定,依次参加并完成此次招录,非因自身原因,不得放弃。若有违反,自愿接受相应的处理。

三、本人已认真阅读《秀山2022年公务员招录资格审查及后续环节疫情防控告知书》,知悉告知事项、证明义务和防疫要求,符合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并自愿承担因不实承诺应承担的相关责任、接受相应处理。

特此承诺。


承诺人:

年 月 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