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情况

民投大品世纪滨江一期工程(9#、12#、19#、20#、21#楼及部分地下车库)农民工工资保证金退还前公示第二次(施工单位)

日期:2023-06-01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于民投大品世纪滨江一期工程(9#、12#、19#、20#、21#楼及部分地下车库)农民工工资保证金退还前公示(第二次)

农民工朋友:

    根据《重庆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重庆市建设委员会关于印发〈重庆市建设领域农民工工资支付保障金制度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渝劳社发〔200546号)文件要求,经审查,申请单位重庆颂腾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该工程施工单位)已经按约定完成民投大品世纪滨江一期工程(9#12#19#20#21#楼及部分地下车库)工作,提供了工程竣工验收手续,并承诺该工程所有农民工工资已全部支付,于202212月申请退还农民工工资保证金,于202212月申请退还农民工工资保证金,公示期间有农民工反映该项目拖欠工资,反映人于20235月向我单位提交书面申请,称其所反映的欠薪事项公司已妥善解决,并向我局提出撤诉申请。为核实该工程其他农民工工资全部支付的真实性,现进行第二次公示,公示时间7个工作日,从202361日起至202369日止。

若该单位存在拖欠农民工工资的情况,请被拖欠工资人员在公示期内持有关凭证到秀山县人力社保局劳动保障监察大队706室进行投诉。若未收到欠薪投诉,秀山县人力社保局将在公示期满后按相关规定办理退还手续。

单位地址:秀山县中和街道渝秀大道县人力社保局办公楼

投诉电话:023-76869787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6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