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公示公告

2023年秀山县农业农村委水稻专用配方肥 采购公告

日期:2023-03-14


2023年秀山县农业农村委水稻专用配方肥

采购公告

根据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2022化肥减量增效(三新)配套示范推广项目实施方案要求为提高化肥减量增效效果,提高农业产量,增强农业发展的持续性对水稻专用配方肥进行公开采购欢迎具有相关资质的供应商参与竞争。

一、采购项目2023年秀山县农业农村委水稻专用配方肥采购

二、最高限价33万元

三、采购有关说明

(一)采购文件获取时间:2023314—2023316日,招标采购文件为电子稿,凡是有意参加者,在重庆市秀山县政府网公告栏(网址www.cqxs.gov.cn)下载。

(二)招标采购文件售价:免费获取。

(三)递交投标文件时间、地点:20233179:00时至9:30时(北京时间,逾时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受理),交秀山县农业农村委三楼会议室。

(四)开标时间、地点:20233179:30时,秀山县农业农村委三楼会议室。

四、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秀山县农业农村委员会

联系人:李克阳

话:023—76672319

秀山自治县农业农村委员会

                                                 202331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