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情况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中和街道办事处2023年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招聘简章

日期:2023-05-30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中和街道办事处

2023年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招聘简章

根据《关于转发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财政部<关于做好公益性岗位开发管理有关工作的通知>的通知》(渝人社发〔2019167)文件要求和工作需要,经研究,现向社会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

一、招聘岗位和数量

   文书协管员5

二、报名条件

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职业道德、敬业奉献和团队合作精神,无违法违纪等不良记录;

具有重庆市户籍,身体健康;

具有全日制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能熟练使用WPSOffice等办公软件。

离校两年内高校毕业生(其中贫困户家庭、低保户家庭、市上下发大学生就业服务名单中的毕业生优先录用)

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本着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严格程序,择优聘用。具体招聘工作按以下程序进行:

(一)现场报名

1.报名时间: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3531日止;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

2.报名地点:秀山县中和街道社保所

3.报名要求:报名者须持公益性岗位报名登记表以及本人毕业证、身份证、居民户口簿(户主页、本人页、增减页)原件以及近期一寸免冠登记照电子件

(二)资格审查及面试

报名结束后,我单位根据招聘岗位所需条件对报名人员进行审核通过审核的人员电话告知面试时间。面试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向报名人员反馈拟聘结果

)公示

拟聘人员按程序予以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聘用、管理和待遇

经公示无异议或经核实不影响录用的人员,按规定办理录用手续,用工性质和录用后待遇参照《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重庆市财政局关于印发重庆市公益性岗位开发和管理办法的通知》(渝人社发〔2016239号)、《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发布重庆市最低工资标准的通知》(渝人社发〔202152号)、《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进一步做好全县公益性岗位开发管理有关工作的通知》(秀山人社发〔202218号)的规定执行。

联系方式

联系人田燕玲

电话:023-76669648

   附件:秀山县中和街道2023年招聘公益性岗位报名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