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情况

平凯街道组织开展“两代表一委员” 集中视察活动

日期:2023-05-2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开拓代表视野,促进代表间相互交流与学习,提升代表依法履职能力和水平,进一步深刻把握新时代新征程新任务,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平凯新实践。529日,平凯街道组织片区三组(平凯街道、里仁镇)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开展“两代表一委员”集中视察活动。

此次活动围绕南部新城建设、现代山地特色高效农业方面开展集中视察,组织代表们视察重点建设项目、辖区农业企业与产业基地。

活动中,两代表一委员视察了南部新城小学重点项目建设现场,项目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工程进度以及建设情况。

随后,“两代表一委员”先后视察了圣百灵药业、春菊家庭农场、黄精种植及育苗基地、德康生猪养殖基地、茭白种植基地、油茶苗圃基地、密本南瓜种植基地,视察过程中各业主、农场主对基地规模、市场销售渠道、用工情况、产业链延伸等代表、委员们关心的问题进行现场讲解。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各代表、委员们积极交流发言,钱海建代表表示对本次视察活动感受深刻,平凯街道以农业产业发展促群众增收、促乡村振兴的做法值得学习。杨刚代表提出平凯街道产业发展带来了矮坳村的五点变化,基础设施不断完善、土地资源利用高效、群众收入得到提高、乡风文明不断加强、集体经济收入提升。陈勇代表表示里仁镇将抢抓机遇、因地制宜推动农业产业成群连片发展,以实际行动谱写产业促振兴新篇章。邱勇代表提出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加强片区间代表们相互交流学习,深化镇街代表无障碍协调机制,深化镇街特色产业合作发展机制,深化镇街优秀市场主体融入机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