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情况

荣立三等功,喜报送到家

日期:2023-03-15

315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峨溶镇等相关负责人,分别为荣立三等功的白玉风同志和周江吉同志家中送立功喜报和慰问金,让军属共享荣光。其中白玉凤同志在服役期间,荣立2次战备训练个人三等功;周江吉同志在服役期间,荣立1次个人三等功,2021年、2022年相继获得四有优秀士兵称号。

在两位同志家中,慰问组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其家庭生活状况,送上喜报和慰问金,并感谢他们为部队培养了优秀的人才,同时希望白玉风同志和周江吉同时再接再厉,继续为部队、为国家争光,同时将尽心尽力帮助他们解决家庭困难问题。

接下来,峨溶镇进一步加大力度鼓励更多有志青年参军入伍,扎根军营建功立业,充分发扬新时代峨溶青年精神。

(通讯员:龚祺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