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情况

秀山县:“四不两直”突击检查企业取水用水情况

日期:2023-05-31


秀山县:“四不两直”突击检查企业取水用水情况

为进一步规范取用水行为,加强水资源管理和保护,切实提高群众的水资源保护意识。近日,秀山县水利局组织执法人员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深入各食品生产厂区、屠宰公司,对取用水情况进行了现场监督检查。

执法人员通过现场察看、询问、调阅资料的方式进行,随机抽选5家公司进行现场检查,并与公司管理人员就近期取用水情况、设施运行情况、有无违法取水行为进行了面对面交流。通过检查,执法人员对发现的问题现场进行交办,提出整改要求和整改时限,确保全县取用水秩序规范稳定。

下一步,秀山县水利局将进一步提高水资源管理精细化水平,继续加强取用水监管,通过定期与不定期监督检查,严格落实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大力开展节约用水,提高水资源节约利用,强化用水需求和过程管理,提高用水效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