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情况

秀山县召开2023年全县节约用水工作联席会议

日期:2023-05-25

秀山县:召开2023年全县节约用水工作联席会议

525日,秀山县组织召开2023年全县节约用水工作联席会议。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县经信委、县农业农村委、县住建委、县城市管理局等二十多家节约用水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2023年全市节约用水工作联席会议精神,总结汇报2022年节水工作,部署了2023年节水工作计划各相关部门就本行业节水工作作交流发言,并就《秀山县2023年节约工作要点暨秀山县节水行动实施方案年度任务目标(送审稿)》进行了讨论和研究。

    会议强调,要持续推进节水工作,抓好节水优先的贯彻。一是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抓节水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高度认识节水工作的重要性,将节水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将节约用水贯穿于经济社会发展全过程各领域进一步提升水资源刚性约束的认识,提高对水资源的高效利用水平。二是坚持问题导向,扎实补强节水工作中的短板弱项要充分认识到节水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加强与部门的联系,分解任务和明确指标,扎实补强节水工作中的短板弱项,强化管行业也管节水的理念,进一步提高全县的用水效率三是齐抓共管,确保2023年节水工作提档升位。各成员单位要共同建好用好协调机制,充分发挥各自职能和专业优势,共同推进解决节水工作中的难点,确保2023年节水目标任务不折不扣、高质量按时完成。




会议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