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职称评审

关于2021年秀山县地震科研工程系列中级职称任职资格通过人员的公示

日期:2022-01-19

关于2021秀山县地震科研工程系列中级职称任职资格通过人员的公示

有关单位:

经我办委托重庆市地震局科研工程系列中级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委员会202112月28日评审,现将通过人员予以公示(见附件),公示期内,若对公示对象资格有异议,可向县职改办反映。

一、公示对象

见附件。

二、反映方式

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并提交相关证明材料。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需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需署报本人真实姓名及准确的联系方式。不按规定反映情况的不予受理。

三、反映要求

受理单位将为反映情况的人员及内容保密。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不得借机诽谤、诬告。对诬告陷害他人者,一经查实,将按有关规定予以严肃处理。

四、公示时间

2022120日至20221月26日(5个工作日)。

五、联系方式

秀山县职称改革办公室联系人:程会联系电话:76672107

联系地址:秀山县中和街道渝秀大道人力社保局512室(县职改办)

邮政编码:409900

                                秀山县职称改革办公室

                                  2022年1月19日

附件:

秀山县2021地震科研工程系列中职称资格评审通过人员公示名单

附件

秀山县2021地震科研工程系列中职称资格评审通过人员公示名单

序号

姓名

性别

出 生               年 月

工作单位

资格名称

专业方向

备注

1

龙祖军

1975.07

县经济信息委地震监测站

工程师

地震

转评起算时间:2016.1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