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情况

秀山县2021年度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八标段)农民工工资保证金退还前公示

日期:2023-06-07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于秀山县2021年度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八标段)

工程农民工工资保证金退还前公示

秀山县2021年度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八标段)工程全体农民工:

经审查,秀山县2021年度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八标段)工程于20211121日开工,2022516日完工。该工程施工总承包单位--重庆林陆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现向我局申请退还该工程农民工工资保证金,并承诺该工程所有农民工工资已全部支付。为核实该工程农民工工资全部支付的真实性,根据《重庆市工程建设领域农民工工资保证金实施办法》(渝人社发〔20225号)要求,现进行公示,公示时间30日,从202367日起至202376日止。

若该单位存在拖欠农民工工资的情况,请被拖欠工资人员在公示期内持身份证及被拖欠工资证明材料到秀山县劳动保障监察大队进行投诉。若在公示期内未收到欠薪投诉或投诉不属实,秀山县人力社保局将在公示期满后按相关规定办理工资保证金退还手续。

单位地址:重庆市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中和街道渝秀大道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综合大楼

投诉电话:023-76869787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6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