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部门街镇 登录注册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民政局 > 公示公告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民政局2023年第一季度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招聘简章

日期:2023-02-06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民政局2023

第一季度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招聘简章


根据《关于转发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财政部<关于做好公益性岗位开发管理有关工作的通知>的通知》(渝人社发〔2019167)文件要求和工作需要,经研究,现向社会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

一、招聘岗位和数量

民政协管员2

二、报名条件

(一)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职业道德、敬业奉献和团队合作精神,无违法违纪等不良记录;

(二)身体健康;

(三)登记失业离校2年内高校毕业生。

三、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本着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严格程序,择优聘用。具体招聘工作按以下程序进行:

(一)报名

1.报名时间: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3213日止

2.报名方式及要求:本次招聘采取网上报名,报名者须将报名登记表填写完整后,并连同毕业证书、身份证(正反面)、居民户口簿(户主页、增减页、本人页)、近期二寸红底免冠登记照片扫描件于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3213止发送至电子邮箱841229254@qq.com

(二)资格审查

报名结束后1天内,我单位根据招聘岗位所需条件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初审,通过电话及电子邮件向报名人员反馈初审结果。资格初审通过后,我单位确定考试有关安排,以电话方式通知初审合格应聘人员。

(三)公示

拟聘人员按程序予以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四)录用、管理和待遇

经公示无异议或经核实不影响录用的人员,按规定办理录用手续,用工性质和录用后待遇参照根据《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重庆市财政局关于印发重庆市公益性岗位开发和管理办法的通知》(渝人社发〔2016239号)、《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发布重庆市最低工资标准的通知》(渝人社发〔202152号)、《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进一步做好全县公益性岗位开发管理有关工作的通知》(秀山人社发〔202218号)的规定执行。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田洋

电话:76860676

附件: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民政局

20232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