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情况

县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县林业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日期:2023-06-07

县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县林业局党组

工作动员会召开

根据县委统一安排,66日上午,县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县林业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冉惠文同志强调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并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了要求,县委第四巡察组组长彭爱玉同志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作了讲话,县林业局党组书记邹国纯同志代表局党组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县林业局党组书记邹国纯同志主持会议。

县委第四巡察组全体成员、县林业局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及其他在职县管干部出席会议,局机关全体干部、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部分离退休干部及群众代表等有关人员列席会议。

冉惠文指出,要正确把握新时代巡察工作的责任使命,履行政治监督责任,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一是要提高站位、把握要义,深刻理解巡察监督的重大意义;二是要坚守职能定位、守正创新,推动政治监督走深走实;三是要密切配合、同题共答,确保巡察工作稳中提质。

彭爱玉指出,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抓好落实,确保此次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一是要深化思想认识,准确理解巡察的目的、对象、主要任务和主要工作方式;二是要精准聚焦、持续发力,确保本轮巡察工作提质增效;三是要凝心聚力,共同做好县委交办的巡察任务。

邹国纯就配合县委巡察组做好巡察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切实增强巡察工作认识;二是要严格落实巡察工作要求;三是要积极配合巡察工作开展;四是要正确对待巡察发现问题。

据悉,县委巡察组在县林业局巡察期间(202361日至831日),设专门联系电话:023-7686900519112205138;在林业局底楼设置巡察工作联系箱;开通了电子邮箱,地址:xsxwxc4@163.com;同时还开辟了书信邮寄渠道,地址:重庆市秀山县行政中心811室第四巡察组,邮编:409900。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重庆市实施〈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办法》和《中共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委巡察工作实施办法》规定,县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县林业局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其他县管干部、相关负责人、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和重要岗位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六项纪律、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县林业局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