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政策文件>其他文件

[ 索引号 ] 11500241711644857F/2022-00040 [ 发文字号 ] 秀山经信委发〔2022〕72号
[ 主题分类 ] 其他 [ 体裁分类 ] 其他公文
[ 发布机构 ] 秀山县经济信息委
[ 成文日期 ] 2022-09-30 [ 发布日期 ] 2022-09-30

关于2022年秀山自治县中小微企业民营经济发展成效奖励资金项目和科技创新发展专项 申报工作的补充通知

日期:2022-09-30

街道办事处,乡镇人民政府,秀山高新,有关企业:

为充分发挥财政资金扶持引导作用,提高资金使用效益。经研究,决定对2022年中小微企业民营经济发展成效奖励资金项目和科技创新发展专项申报工作补充通知如下:

一、申报截止时间调整为2022年10月10日18:00前,将申报材料(含电子件)纸质件(一式两份)报送所属乡镇(街道)和秀山高新区对企业申报项目进行真实性审核,在申报表中签署审核意见并加盖单位公章。 

二、重点培育领军企业(含链主企业)、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双百企业项目,在申报对应奖励项目的同时,可申报其它类别项目。

三、其他要求不变,仍按《关于开展2022年秀山自治县中小微企业民营经济发展成效奖励资金项目和科技创新发展专项申报工作的通知》(秀山经信委发〔202256号)执行。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2022年9月3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