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政策文件>其他文件

[ 索引号 ] 11500241711644857F/2021-00030 [ 发文字号 ] 秀山经信委发〔2021〕37号
[ 主题分类 ] 其他 [ 体裁分类 ] 其他公文
[ 发布机构 ] 秀山县经济信息委
[ 成文日期 ] 2021-06-29 [ 发布日期 ] 2021-06-30

关于转发《重庆市经信委和重庆市财政局关于开展2021年重庆市中小微企业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日期:2021-06-30


                   秀山经信委发〔2021〕37号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关于转发《重庆市经信委和重庆市财政局关于开展2021年重庆市中小微企业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各乡镇(街道)、工业园区管委会、物流园区管委会、有关企业:

现将《重庆市经信委和市财政局关于开展2021年重庆市中小微企业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渝经信发〔2021〕41号)转发你们,请按文件要求组织辖区内企业做好申报工作。

一、支持方向

围绕全市2021年中小微企业发展目标任务,市中小微企业发展专项资金重点用于助推企业成长、支持企业创业创新、加强公共服务、降低融资成本等领域。具体申报方向见《2021年重庆市中小微企业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申报指南》(以下简称《申报指南》)。

二、申报条件

(一)申报单位基本条件。

1.在重庆市秀山县辖区内注册登记企业(含个人独资和合伙企业)或单位。

2.申报至审核期间未列入信用中国(重庆)失信黑名单

3.同一项目未获得其他同类市级财政资金支持。

(二)分类申报条件。

各类项目的申报条件见《申报指南》。

三、申报时间及方式

(一)申报时间。项目申报截止时间为202172918:00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奖励项目和微升小奖励项目申报截止时间见《申报指南》。

(二)申报方式。符合条件的企业或单位登录申报平台在线申报微型企业成长扶持贷款贴息项目无需在线申报。其中,微升小奖励、微型企业孵化平台运营绩效奖励、精品微型企业双创平台建设补助项目登录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大数据平台https://sso.jjxxw.cq.gov.cn/netcasso/,技术支持电话:68720003),其余项目登录重庆市中小微企业专项资金申报平台http://zxzj.cqsme.cn,技术支持电话:88710710)在线申报,并将申报资料按顺序装订成册。

四、工作要求

(一)各乡镇(街道)、园区要认真研究(渝经信发〔2021〕41号)文件内容,及时对辖区内企业项目进行梳理,做好资金申报宣传和指导等工作,组织辖区内企业按文件要求的内容和规定编制申报材料,积极申报符合条件的项目。

(二)项目申报企业或单位于202172918:00前将申报资料PDF格式扫描件和装订成册的纸质件(一式两份)报送到县经济信息委牵头科室,逾期不再受理。

五、县经信委牵头科室及联系方式

规划投资科(县行政中心0217室)。联系人:李帅,联系方式:7689567513609493363QQ751558338

附件:《重庆市经信委和市财政局关于开展2021年重庆市中小微企业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渝经信发〔2021〕41号)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2021年6月2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