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情况

深化服务企业行动 积极调解债务纠纷

日期:2021-08-20

深化服务企业行动 积极调解债务纠纷

为切实做好全县加快淘汰锰行业落后产能工作,积极推进电解锰关闭退出,6月18日,县经信委主持召开嘉源矿业生产与债务处置工作座谈会,乌江电力、恒丰银行、重庆银行、农村商业银行、北银村镇银行及嘉源矿业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经信委传达了中央、市对秀山淘汰锰行业落后产能的相关要求,并就全县加快淘汰锰行业落后产能工作情况进行了说明;听取了嘉源矿业目前的生产经营情况介绍、债权单位与嘉源矿业借贷情况及还贷计划,同时讨论研究了嘉源矿业生产与债务处置方式。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各债权单位和企业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市及县委、县政府文件精神。二是做好安全环保工作。嘉源矿业要切实做好生产期间的安全、环保等相关工作,禁止“超负荷”生产。三是依法依规处置债务。要求债权方在保证企业正常生产前提下,就债务问题尽快达成三方协议,降低企业经济损失。四是做好信访稳定工作。企业要精心制定关闭退出方案,妥善处置信访矛盾,及时掌握思想动态,严防群访事件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