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情况

秀山县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开展矿山安全生产督查检查

日期:2023-05-22

秀山县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开展矿山安全生产督查检查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从严从实抓好矿山安全生产工作,筑牢安全生产底线。518日,秀山县规划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执法支队支队长安洪带队到矿山企业实地督查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安洪一行先后到秀山县复兴砂石、秀山县平兴砂石等矿山企业,实地查看了企业安全管理、生产经营、环境保护等方面的情况,并详细询问了企业负责人在资金周转、砂石销售、绿色矿山建设等方面情况,同时还就企业面临的困难以及下一步发展规划进行了深入交流。

安洪强调,安全生产重要泰山,必须把始终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首位。各矿山企业要切实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常态化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坚决杜绝矿山安全事故的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