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情况

护航中高考——中和派出所管“噪”护考“静”候佳音

日期:2023-06-05

护航中高考——中和派出所管“噪”护考“静”候佳音

2023年高考中考在即,为全力做好中高考期间各项安全保卫工作,给广大考生营造平安和谐有序的考试环境,近日,中和派出所联合相关部门深入辖区,以学校、居民小区、广场周边为重点,集中整治噪声污染突出问题。

工作中,民警耐心向考点周边商家、建筑工地和“广场舞”团体解释噪声污染对正在备考的学生的影响,建议大家在中高考期间开启“静音模式”,为考生提供安静的迎考环境。同时,该所加大对考点周边的噪声隐患点位的排查力度,安排人员开展巡检巡查,对发现噪声污染的违法行为及时教育劝导。截至目前,已累计出动民警100余人次,巡查广场8处,教育劝导群众100余人次,对发现的噪声污染问题进行了有效处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