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部门街镇 登录注册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县人力社保局坚持疫情防控精准施策 引导务工人员 错峰返乡返岗

日期:2021-02-09

一是通过进园区、进企业、进工地“三进”活动,实地指导鼓励企业持续经营生产留工留岗,先后发放《致秀山县农民工的一封公开信》10000份、《致广大用人单位的一封信》10000份,对农民工进行疫情防控宣传并鼓励其在工作地过年。二是对县内企业留渝员工开展慰问活动,慰问企业3家、涉及员工200余人。三是加强农民工权益保障,引导外地员工留渝过年。开通24小时投诉热线,全方位及时受理群众举报投诉和纠纷调解申请,创新设立“劳动保障法律服务爱心驿站”,22名爱心律师轮流值班,提供零距离法律帮助,保障职工合法权益,农民工反映的工资问题均得到妥善处置,未出现一件极端案件。(县人力社保局  龙腾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