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部门街镇 登录注册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秀山要闻

秀山组织参加重庆市“扫黄打非”工作会议

日期:2024-02-29

秀山网讯 2月27日,重庆市“扫黄打非”工作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扫黄打非”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全市有关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利,县政府副县长马世平在秀山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市“扫黄打非”和文化市场管理战线围绕主线、突出重点,主动出击、攻坚克难,各方面工作取得明显成效,有力维护了政治安全、意识形态安全和文化安全。

会议强调,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要紧盯首要任务,聚焦重点领域,深化重点整治,强化体系治理,坚决打击各类涉黄涉非出版传播活动,不断筑牢政治安全、意识形态安全和文化安全防线。要深入开展“净网”“护苗”“秋风”等专项行动,推动文化市场环境有效净化。要强化统筹推进、工作创新、基层基础和法治思维,务实创新提高“扫黄打非”工作效能。

(全媒体记者 方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