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部门街镇 登录注册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秀山要闻

公共交通恢复运营 保障市民便捷出行

日期:2022-12-09

秀山网讯 为保障广大市民便捷出行,日前,万方集团顺源公交客运分公司已组织全县公共交通有序恢复运营。

自12月5日起,我县公交车、班线客车有序恢复运营。作为一名公交车驾驶员,杨娅琴迅速响应,在做好自我健康监测的同时为驾驶车辆进行每日三次消杀,坚持做好防疫措施,为市民出行提供便利。

据了解,顺源公交对从业者和车辆建立了台账,并进行了统一排查,同时对其进行安全措施指导,杜绝安全隐患,确保城市公共交通有序运营。

秀山万方集团顺源公交分公司经理胡宇说:“在恢复生产经营前,我公司对所有从事生产经营的工作人员和所有恢复生产经营的车辆车况进行排查,保证人员健康和车况良好。在恢复生产经营后,公司还将对驾驶人员服务质量进行进一步的强化管理,同时要求所有驾驶员做好个人监测和车辆段常态化消毒、通风,为群众健康、便捷出行提供更好的服务。”

(全媒体记者 田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