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部门街镇 登录注册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秀山要闻

高新区建设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四季度工作会议

日期:2022-12-08

秀山网讯 7日上午,高新区建设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四季度工作会议,审议相关事项,部署有关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高新区建设发展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马文森主持会议。县领导陈宏波、马世平、唐太成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听取了高新区建设发展工作领导小组三季度工作会议议定事项完成情况,审议了《电子商务产业发展扶持政策(送审稿)》《规范秀山高新区专业市场门面分割办证事项》《高新区创建任务指标分解表(送审稿)》。

就抓好四季度高新区建设发展工作,会议要求,各责任单位要真正牵起头来,按照《高新区创建任务指标分解表》,明确创建任务,主动对接高新区创建成功当中的一些验收标准,准确把握,务实推进。高新区要认真组织相关责任单位开展培训,明确专人负责联动,按照相关标准抓好高新区创建工作。当前,要抓好企业复工复产,确保人员组织到位,保全产供销链条,提前做好要素保障,特别是保障生产用电问题,不拉闸限电。要抓好安全生产,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强化行业督促监管,抓好信访稳定。要常态抓好高新区创建提速提档。要加强产品推介,抓好招商引资,增加企业总量。要提升孵化能力,让企业个头变大,筋骨有力。增强科创能力,提高科技对企业的贡献率。要延长产业链、健全服务链、提升配套链,促成产业成群,增强发展潜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全媒体记者 王建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