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部门街镇 登录注册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秀山要闻

十八届县人民政府召开第21次常务会议 马文森主持

日期:2022-12-06

秀山网讯  12月3日,县长马文森主持召开十八届县人民政府第21次常务会议,部署当前工作,审议、审定相关事项。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要在抓好本轮疫情处置扫尾和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基础上,把工作重心和精力集中到经济社会发展上来,抢抓机遇、笃行实干,狠抓有序复工复产、经济运行调度、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确保今年工作圆满收官、明年工作良好开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坚守“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底线,始终绷紧冬季消防安全这根弦,坚持突出冬季消防安全工作重点,持续强化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进一步筑牢群众消防安全意识防线,全力预防冬季火灾事故发生。

会议审议、审定了《2023年表彰项目和创建示范活动申报方案》《重庆秀山工业设计总部基地创建方案》《秀山县高层建筑消防设施整改方案》《关于进一步加强基层消防治理的指导意见》《秀山县妇女发展规划(2021-2030年)》《秀山县儿童发展规划(2021-2030年)》等事项。

(全媒体记者 杨帆 鲁诗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