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部门街镇 登录注册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秀山要闻

付强专题调研平凯街道凤栖社区城市综合管理提升工作

日期:2022-09-29

秀山网讯 9月27日,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付强带领县财政局、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县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平凯街道凤栖社区开展调研,研究解决该社区在城市管理提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付强在现场调研 了解相关情况

调研中,付强先后深入平凯街道农贸市场、二手车市场等地,实地察看了社区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和市容市貌整治情况,并组织召开座谈会,听取社区基本情况汇报,了解发展现状和存在的问题。

付强指出,平凯街道是城市综合管理提升的重点区域之一。在推进网格化体系建设中,各个社区都落实了牵头部门和联系单位,社区要加强和其他部门的联动性,做到勤沟通,常反馈,对存在的问题要形成任务清单,由牵头部门协调抓总,联系部门配合联动,按照6月28日城市管理提升工作会议要求,坚持三个原则,提升城市综合管理水平。要继续做好市容环境提升工作,找准薄弱环节,集中力量解决问题,勇于推进难点工作,为社区群众谋福祉。

付强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做好农贸市场规划和功能布局,抓好前期投入和后期管理,搞好垃圾中转站建设。要落实好门前三包机制,整治占道经营和卫生秩序,进一步提升南部新城形象。要健全完善网格化管理体系,推进城市一体化、常态化管理,持续提升城市综合化管理水平。

(全媒体记者 简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