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部门街镇 登录注册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秀山要闻

山东客人来秀开展商务考察

日期:2022-08-08

秀山网讯 8月5日,山东省协作重庆干部管理组处长张洋率企业来秀开展商务考察,共同寻求两地合作发展机会。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陈宏波,县政府党组成员李军参加考察或座谈。

在秀期间,考察团在李军的陪同下,先后到高新区规划展览厅、电商云仓等地,实地考察了解了我县产业发展、营商环境、招商政策等情况。

座谈会上,考察团听取了我县招商引资、营商环境、商贸物流、高新区发展规划等情况介绍,双方就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通过实地考察和听取介绍,考察团对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给予高度评价。认为,秀山资源环境优越,产业发展潜力巨大,后发优势明显。特别是秀山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大力支持发展实体经济,给所有考察团成员都留下了深刻印象。通过此次考察,进一步加深了彼此之间的认识了解,丰富了合作内涵,扩宽了合作领域。表示将进一步考察调研,争取尽快融入秀山建设,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陈宏波对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他说,秀山地处武陵山区腹地、渝湘黔鄂四省市接合部,是重庆东南桥头堡城市,发展势头强劲,营商环境良好,借助国家和重庆市一系列重大战略机遇,正致力于打造渝鄂湘黔毗邻地区中心城市,未来发展可期。秀山始终把良好营商环境作为秀山发展的生命线,定位高、政策活、配套强,优秀企业入驻秀山正当其时。希望各企业能进一步深入考察秀山,支持秀山,投资秀山,助力秀山发展,实现合作共赢。

(全媒体记者 杨丽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