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部门街镇 登录注册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秀山要闻

全县乡村振兴以工代赈集中示范工程建设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日期:2022-06-30

秀山网讯 为积极推广以工代赈方式,充分发挥以工代赈功能作用,进一步促进农村经济社会发展和区域协调发展,6月28日下午,县乡村振兴以工代赈集中示范工程建设领导小组召开2022年第1次会议。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付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重庆市以工代赈工作成效综合评价实施办法(试行)》,听取了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审议了2022年农业农村基础设施建设领域推广以工代赈方式项目。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对以工代赈项目意义、要求、验收标准的认识,突出重点,及时上报2022年以工代赈项目。要加快项目进度,按照国家下发的“十个模板”,落实好以工代赈各项要求,尽可能推进年度以工代赈项目进度。要按照验收标准,完善资料,搞好项目验收,尽可能满足要求。要把以工代赈项目与成效评估标准结合起来,围绕考核内容、指标,切实完成各项任务。要做好项目储备,按照国家以工代赈精神要求,储备好2023年推广实施以工代赈方式项目。要把以工代赈项目考核结果与部门的评优、其他资金项目的落实结合起来,确保我县以工代赈项目推进力度大、推广程度高、符合国家政策要求。

(全媒体记者 简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