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部门街镇 登录注册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秀山要闻

重庆互助会健康公益体检活动走进秀山

日期:2022-06-29

秀山网讯 6月28日,中国职工保险互助会重庆办事处2022年健康公益体检活动走进秀山,为县公安局的400余名干部职工提供公益体检服务。

一大早,职工们就陆续来到体检点进行体检。体检项目包括血液分析、肝功九项、肾功三项、血脂四项、肿瘤三项、彩超、心电图、DR、内科等十二项。大家纷纷表示,不仅享受到专业优质的服务,更感受到工会组织对自己的关心、关怀、关爱。

“非常感谢总工会对我们基本民警的关心关爱,这个体检很接地气,让我们基层民警能够第一时间了解我们的身体状况。”县公安局工会主席龙洪林说。

据县总工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中国职工保险互助会重庆办事处健康公益体检活动旨在让广大互助会员及时全面了解自己的健康状况,做到疾病“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工作中多一份安全保障。下一步,县总工会将继续认真办好互助民生实事,切实维护职工的健康利益,不断增强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全媒体记者 杨丽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