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部门街镇 登录注册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秀山要闻

马文森主持召开稳经济大盘工作专班调度会议暨重点项目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日期:2022-06-27

秀山网讯 6月23日下午,县长、县稳经济大盘工作专班和县重点项目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马文森主持召开县稳经济大盘工作专班调度会议暨重点项目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2次会议,审议相关议题,听取工作汇报。县领导付强、陈宏波、徐燕、刘涛、汤亚兵、马世平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了《秀山自治县建立重点项目督查专员制工作方案》《秀山自治县稳住经济大盘暨重大项目策划包装储备专项行动方案》《秀山县助企纾困政策措施清单选编(第一期)》;听取了6个专项工作组稳经济大盘和重点项目工作总体推进情况、取得的重大进展、存在的问题、下一步推进措施和新储备重大项目等方面情况汇报,以及4 个工作专班专班组建情况、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汇报。

会上,县税务局、县商务委、县市场监管局、人行秀山支行作了发言。

就全县稳住经济大盘工作,马文森强调,要提高站位,充分认清稳住经济大盘的严峻性、紧迫性,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加强工作调度,推动全县经济平稳运行,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要紧盯重点,切实找准稳住经济大盘的方向。要深刻领悟和坚决落实国务院稳住经济大盘会议精神和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统筹兼顾、危中寻机,抓好稳住经济大盘各项工作,争取政策红利“稳支撑”, 加快项目建设“稳投资”, 紧盯重点群体“稳就业”, 积极助企纾困“稳主体”, 狠抓主导产业“稳增长”, 激发市场活力“稳消费”, 促进资金融通“稳预期”, 强化生产保供“稳物价”, 筑实兜底保障“稳民生”。 要落实责任,坚决守牢稳住经济大盘的安全线。要紧扣迎接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一手抓经济发展,一手抓安全稳定,全力确保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要持之以恒抓好疫情防控,全力以赴抓好防汛救灾,从严从实抓好面上安全,以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全媒体记者 杨丽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