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部门街镇 登录注册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秀山要闻

秀山启动全民禁毒宣传月活动

日期:2022-06-27

秀山网讯 6月是全民禁毒宣传月。为坚决打赢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6月24日上午,我县在花灯广场启动以“感恩生命、健康生活”为主题的2022年秀山县全民禁毒宣传月主题活动。县委副书记、县长马文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贾洪鉴,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刘涛出席活动。

启动现场

县委副书记、县长马文森到场检查指导

活动启动仪式前,马文森来到花灯广场对此次禁毒宣传月活动的筹备、展区设置、人员安排、活动内容等进行了现场检查指导。

仪式上,群众代表宣读了禁毒倡议书,县禁毒办工作人员宣传讲解了毒品危害。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贾洪鉴宣布活动启动

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刘涛致辞

刘涛在致辞中表示,今年以来,县委、县政府团结带领全县各级各部门和社会各界,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大力推进禁毒教育宣传、严厉打击涉毒违法犯罪、全面深化禁吸戒毒、有效落实戒毒康复措施,全民禁毒氛围日益浓厚。希望广大市民朋友和社会各界继续信任配合禁毒工作,进一步增强识毒、防毒、禁毒意识,坚决抵制毒品毒害,踊跃举报涉毒违法犯罪行为,积极行动、积极参与,坚决打赢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为构建“和谐秀山、平安秀山”作出积极贡献。

贾洪鉴宣布活动正式启动。

(全媒体记者 杨帆 付冲 刘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