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部门街镇 登录注册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秀山要闻

马文森调研融媒体中心改革发展工作

日期:2022-06-23


秀山网讯 621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马文森专题调研融媒体中心改革发展工作,研究解决融媒体中心在推进改革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县领导付强、林成芳、马世平参加调研。

作为中宣部推进媒体融合改革的试点单位之一,县融媒体中心于20196月挂牌成立。通过3年时间的融合发展,中心在机构整合、流程再造、内宣外宣、产业发展、硬件建设、体制机制等方面破旧立新、探索前行,改革取得积极成效。

与会部门结合我县实际,对融媒体中心下一步改革发展工作提出建议、意见,表示将全力支持融媒体中心加快人才队伍建设,拓展业务领域,推进改革向纵深发展。付强、林成芳、马世平对县融媒体中心改革发展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马文森对县融媒体中心改革发展给予肯定。指出,县融媒体中心挂牌成立以来,改革发展方向正确,业务能力、宣传成效、产品质量明显提升,有效宣传了秀山改革发展取得的成效。就下一步媒体融合改革工作,马文森强调,要增强政治意识。融媒体中心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当好喉舌,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紧跟党委、政府的工作主线谋划自身的发展。要增强人民意识。镜头要向下延伸触角,面向老百姓,在基层中挖掘亮点和典型事例,制作一些高质量的节目,弘扬正能量。同时,要增强精品意识、效益意识和团队意识。要强化产品创新,提升创作水平,多出精品。要以追求效益为核心,面向市场,扩大影响,多创收多盈利。要加强内部管理,形成工作合力,调动大家的积极性,推动媒体融合向纵深发展,取得更大的实效。

(全媒体记者 王建国 鲁诗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