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部门街镇 登录注册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秀山要闻

向业顺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

日期:2022-06-23


秀山网讯 622日上午,县委书记向业顺主持召开十五届县委常委会第21次会议,学习贯彻重要讲话、文件精神。

会议学习贯彻了617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贯通历史、现实、未来,阐明经验、形势、举措,充分彰显了我们党勇于进行自我革命、一以贯之坚决反对腐败的鲜明立场和历史担当,为推动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要深刻领会反腐败斗争关系民心这个最大的政治,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系统施治、标本兼治,不断实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战略目标。要准确把握腐败阶段性特征和变化趋势,紧盯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精准发力,把不敢腐的强大震慑效能、不能腐的刚性制度约束、不想腐的思想教育优势融于一体,落实全周期管理,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断提升纪检监察机关工作能力和水平,突出“筑防线、磨利剑”主责,坚决防止“灯下黑”,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秀山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给陆军步兵学院2022届全体学员的回信精神。传达学习了615日、620日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以及《关于推进基本养老服务体系建设的意见》文件精神。

(全媒体记者 杨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