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部门街镇 登录注册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秀山要闻

县政府党组召开2022年第1次(扩大)会议

日期:2022-01-14

秀山网讯 1月13日上午,县政府党组召开2022年第1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重要讲话、重要会议、重要指示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举行新年茶话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2022年新年贺词、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史学习教育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要加强学习,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落实“两个确立”,时刻牢记“国之大者”,做到谋划工作有政治高度、推动工作有政治担当、检验工作有政治标准,进一步细化举措、分解任务、落实责任,做细做实政府工作。

(全媒体记者 王建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