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部门街镇 登录注册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秀山要闻

秀山召开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暨涉锰企业员工社保医保等相关工作推进会议

日期:2022-01-14

秀山网讯 1月12日,我县召开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暨涉锰企业员工社保医保等相关工作推进会议,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县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付强出席会议。

会议对全县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暨涉锰企业员工社保医保等相关工作任务、要求、责任进行了再部署、再明确和再压实。

付强指出,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暨涉锰企业员工社保医保等相关工作事关我县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大局,事关广大劳动者最关心、最直接的利益问题,是一项极其重要的民生工作。

付强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把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抓细抓实;要压实责任,坚持系统治理、依法打击、严格考核,聚力攻坚做好根治欠薪工作;要强化举措,精准施策,持续加大工作力度,扎实做好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要加大宣传力度,开展政策宣讲,不断营造良好氛围。

付强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涉锰企业员工社保医保工作的重要性,加强部门协同,齐心协力克难攻坚,确保政策落实落细、落地见效;要研判形势,正视涉锰企业员工社保医保工作存在的问题;要细化举措,形成涉锰企业员工社保医保工作的工作合力;要担当负责,扛起涉锰企业员工社保医保工作的责任,以更严的态度、更实的举措、更优的作风完成涉锰企业员工社保医保各项工作,切实维护劳动者合法权益,积极构建和谐劳动关系。

(全媒体记者 杨丽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