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部门街镇 登录注册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秀山要闻

重庆市慈善总会来秀开展慈善捐赠活动

日期:2022-01-13

秀山网讯 捐资助学、扶贫济困、奉献爱心。1月11日,重庆市慈善总会来秀开展慈善捐赠活动,通过重庆市慈善总会牵线搭桥,重庆集信嘉德集团与我县签订捐赠协议。县委副书记、县长马文森,重庆市慈善总会监事长杨洪梅,重庆集信嘉德集团董事长艾东等出席签约仪式,县政府副县长陈茂主持签约仪式。

慈善捐赠献爱心,扶贫济困暖人心。据了解,通过重庆市慈善总会的牵线搭桥,从2020年开始,重庆集信嘉德集团通过“珍信”慈善基金,已安排64万元用于资助、奖励我县学子、帮扶残疾人。为将这一慈善活动常态化,收到长远效果,在重庆市慈善总会支持下,重庆集信嘉德集团将在10年内向我县捐赠1000万元资金,用于奖励优秀学生、实施学生“心智开发计划”、帮助残疾人。其中,80%的资金用于奖学和“心智开发”计划,20%的资金用于帮助残疾人。

马文森对重庆市慈善总会给予秀山慈善事业的关心支持和重庆集信嘉德集团支持我县教育事业、残疾人事业的善举表示由衷地感谢。表示将把捐赠资金用好用活,把资金用在最需要的地方,发挥最大的社会效应,让更多的优秀学子、困难学生和残疾群众得到帮助。

据了解,我县慈善总会自成立以来已募集善款善物1000余万元,直接救助7万余人次,实施近100个社会公益项目,近20万人获得了受益和帮助。

(全媒体记者 王建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