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部门街镇 登录注册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焦点图片

2023年全县人力社保工作会议召开

日期:2023-03-16

秀山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人社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2年全县人力社保工作,部署2023年全县人力社保重点工作任务。3月14日下午,秀山召开2023年全县人力社保工作会议。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付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了全市人社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2022年全县人力社保工作,部署了2023年全县人力社保重点工作任务。会上,县教委围绕人才“引育留用”工作,中和街道、梅江镇围绕就业工作,隘口镇围绕社保工作,溶溪镇围绕人均可支配收入工作,红日康企业围绕和谐劳动关系建设情况作了交流发言。

付强指出,2022年是异常艰辛、异常难忘的一年。一年来,全县人社系统紧紧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一主线,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披荆斩棘、克难攻坚,人社事业收获满满、硕果连连。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人社战线的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全国、全市人社工作会议部署,紧扣新时代新征程新重庆新秀山这条主线,坚持全局思维,持续推动人力资源向人才资本转变,更好地推动全县人力社保工作融入大场景、服务大战略、实现大发展。

付强要求,要抓住就业创业服务工作,健全社会保障体系、劳动保障体系,充分激发人事人才创新活力,加强平台建设,推动人才集聚,强化人社领域风险防控,坚持党建统领,提升政治意识,坚持党建赋能,增强干事本领,坚持系统思维,服务中心大局,牢牢把握建设现代化新重庆的重要内涵,落实常态化“三服务”机制,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姿态,努力交出党建、经济、平安、改革、创新、生态、民生“七张高分报表”,奋力开启人社事业新征程。

(全媒体记者 杨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