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部门街镇 登录注册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焦点图片

十八届县人民政府召开第20次常务会议 马文森主持

日期:2022-10-24

秀山网讯 10月21日上午,县长马文森主持召开十八届县人民政府第20次常务会议,部署有关工作,审议、审定有关事项,听取相关工作汇报。

会议现场

就当前工作,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作为践行“两个维护”,拥护“两个确立”的重要举措;要认真学习把握,特别是要把握好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新的战略部署;要结合实际落实,根据党的二十大提出的中国式现代化目标,对照自身区域定位、发展定位,找准短板和弱项,增强工作的精准性,推动秀山高质量发展。要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守牢交通关口、做细社区排查、用好核酸筛查、抓实扫码进场,进一步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松懈心态,持之以恒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做好今冬明春水电气保障工作,强化形势研判、完善应急预案、加快项目建设,全力保障人民群众正常生产生活。要做好森林防火工作,强化思想认识、强化工作举措、强化督查问效,严肃追责问责,层层压实责任,坚决遏制火灾多发频发势头,确保安全稳定。要多措并举抓好抗旱减灾工作,千方百计抓好人畜饮水保障,科学调度使用水资源,寻找稳定水源,做好蓄水准备,加强对供水设施设备的检修和维护,持续加大供水保障力度;要迅速掀起今冬明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高潮,要适时的耕种农作物,尽量挽回损失,全力以赴抓好当前各项抗旱减灾工作。

会议审议了《秀山县法治政府建设实施方案(2021—2025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推荐方案》《秀山县2021年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综合报告》;审定了《秀山县贯彻落实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接续政策措施任务分工方案》《秀山县支持新市民来秀就业创业若干措施》《2022年度秀山县人民政府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等事项;听取了全县“三区三线”划定成果工作、全县2021年和2022年耕地流出恢复补足工作、三季度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重庆市深化公立医院薪酬制度改革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全市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全市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现场会议精神、全市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紧急视频调度会议精神。

(全媒体记者 简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