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部门街镇 登录注册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焦点图片

马文森调研城市建设项目

日期:2022-10-21

秀山网讯 城市是现代经济发展的主要载体,项目建设的快慢直接关系着城市发展。19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马文森专题调研2022年城市建设板块项目。他强调,部门要加强协作,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属地街道要抓好征地拆迁,保障项目顺利建设;施工单位要加快建设进度,序时完成建设任务。县领导向照勇、杨国洪参加调研。

马文森实地调研项目建设进度

马文森深入爱琴海城市广场、秀南大道马西河至黄杨大道段、平凯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黄杨大道石莲路至牛市井段、学府大道学府二路至外环线段、滨江河堤公园和丹凤路黄杨大道至重百段,实地调研各项目建设进度,现场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

爱琴海城市广场是我县城市建设首个购物广场。在5.5万方的商业空间内规划了5个楼层和500个停车位,以及100个优质品牌,打造集“吃、喝、玩、乐、购”于一体的城市级“时尚生活体验式”购物中心。目前,项目建设已进入尾声,将于12月试营业。从空间、业态、品牌和体验上发力,为目标客群带来全新消费体验。马文森对爱琴海城市广场建设进度、业态布局等作了全面了解,要求要强化施工安全,加快施工进度,在既定的时限完成建设任务,从空间、业态、品牌和体验上发力,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消费体验。

学府大道延伸段是城市路网主骨架,建成后将极大方便清溪场街道、龙凤坝镇及隘口镇群众往返县城。目前路基已基本拉通,计划春节前建成。该路段还实施了城市综合管廊建设,建设品质得到有效提升。马文森要求,街道要全面化解施工中的矛盾纠纷,抓好遗留问题处理,维护良好的施工秩序。秀城集团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抓好安全施工,序时完成建设任务,提升城市综合品质。

马文森强调,项目是推动发展的第一动力,抓项目就是抓发展。要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意识,加强要素保障,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加足马力序时推进项目建设。要务实抓好征地拆迁,加快项目实施进度,序时完成建设任务。要抓好施工安全,维护施工秩序,集中力量、突出重点,形成加快项目建设的良好局面,提升城市发展形象,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全媒体记者 王建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