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部门街镇 登录注册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焦点图片

付强率队实地调研官庄街道片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项目建设

日期:2022-10-17

秀山网讯 10月14日上午,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付强,率队实地调研官庄街道片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建设项目,现场听取项目推进情况汇报。县政府副县长徐燕参加调研。

付强一行实地调研项目

付强指出,官庄街道片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建设项目关系广大居民群众的切实利益,街道和相关部门要明确项目完成时间表,确保按节点完成各项建设任务;要明确责任主动作为,履行各自责任,围绕各自职能,主动担当作为;要集中力量重点攻坚,对项目涉及的土地征收、土地征用及划拨、用地许可、建设工程规划许可等重难点问题,强化沟通,加大解决力度,形成突破。

随后,付强一行前往官庄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详细询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诊疗服务、软硬件配置等方面情况,并就今后基本医疗服务、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等工作的开展提出意见。

(全媒体记者 杨丽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