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部门街镇 登录注册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焦点图片

马文森到县疾控中心送别援秀抗疫专家

日期:2022-10-11

秀山网讯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在完成援秀抗疫任务后,10月10日中午,来自石柱县、黔江区、彭水县和武隆区的援秀抗疫专家返程离秀。受县委书记向业顺的委托,县委副书记、县长马文森到县疾控中心送别援秀抗疫专家一行。县委副书记任序江,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付强,县政府副县长徐燕参加活动。

马文森等与援秀抗疫专家合照

马文森代表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对支援秀山抗疫的专家表示感谢。马文森说,国庆假期本是大家与家人团聚的美好时刻。突如其来的疫情打破了大家安宁,也让秀山人民措手不及,在秀山人民防疫最吃紧的时候,兄弟区县的疾控专家闻令而动,及时前来支援秀山抗疫工作。几天以来,大家共卧战壕、并肩战斗、夜以继日地工作,使疫情处于可控状态。大家带来的不只是大爱无疆的奉献精神,也体现了大智无形的专业水准。大家的工作作风、敬业精神为秀山卫生行业、疾控行业作出了典范,值得学习,对大家的敬业水准、奉献精神表示由衷的钦佩。真诚邀请大家在疫情散去、春暖花开的时节,带上家人、朋友,再到秀山来领略秀山风情,感受秀山盛情,共享彼此之间的温情。

我县“10.3”疫情发生,石柱县、黔江区、彭水县和武隆区疾控中心闻令而动,22名疾控专家第一时间赶赴我县,开展流调排查、检测指导和风险研判,支持我县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守护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

(全媒体记者 王建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