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部门街镇 登录注册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焦点图片

付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2-10-11

秀山网讯 为进一步做好全县疫情防控工作,守护辖区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10月9日,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付强到城区各集中医学隔离观察点及备用集中医学隔离观察点,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并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付强检查乌杨街道集中医学观察点

付强先后来到君逸酒店、特希顿酒店、金瓯酒店、维也纳酒店、东都酒店、嘉豪酒店、富炫酒店、社会福利中心、乌杨街道等集中医学隔离观察点,以及阳光快捷酒店、V8酒店、县职教中心等备用集中医学隔离观察点,详细了解观察点留观人数、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工作人员值班值守、安全管控、物资储备等情况。

付强检查V8酒店

在君逸、特希顿、金瓯等集中医学隔离观察点,付强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大家坚守岗位、严格履行职责、不畏艰辛的工作状态表示充分肯定和感谢。希望隔离点工作人员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严格落实隔离点规范化管理,做实做细隔离点各项工作,加强场所消杀、人员防护、消防安全等工作,确保各隔离点安全、有序、规范运行。付强强调,要建立台账,加强人文关怀,争取大家的理解、支持和配合,切实保障被隔离人员和工作人员必要的需求,及时做好情绪疏解、心理疏导工作,全力做好服务保障,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付强检查富炫酒店

在阳光快捷酒店、V8酒店、县职教中心等备用集中医学隔离观察点,付强仔细检查了观察点场所设置、人员培训、物资储备等准备情况。他要求,要牢固树立“宁可备而不用、不可用而无备”的思想,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强化责任担当,扎实做好备用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物资、人员储备工作,切实做到有备无患,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坚实保障。

(全媒体记者 杨 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