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部门街镇 登录注册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焦点图片

马文森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会议和常务会议

日期:2022-07-22

秀山网讯 7月21日上午,县长马文森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 2022年第11次(扩大)会议暨十八届县人民政府第14次常务会议,部署有关工作,审议、审定有关事项,听取相关工作汇报。

就近期工作,会议要求,要认真总结分析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紧盯任务不放松,以问题为导向,以任务目标为导向,做好相关工作,找准问题,有针对性地谋划,制定解决措施。要落实好稳住经济大盘政策措施的情况研判和评估,持续用力推进相关项目落地和相关产业发展。要持之以恒做好城市管理提升工作,面上要发力、点上要攻坚,要重拳出击、快速治标,要健全机制、务求长效,要严格督查、追踪问效。要把握机遇紧抓招商引资,把握新动向、瞄准新业态,创新思路,找准切入点;要做大新产能,加快引进一批投资规模大、产业层次高、带动能力强的项目;要形成新增量,对签约的项目,要千方百计提供用工、用能、资金等要素保障,对签约的企业,要帮助解决其具体困难,不断提高项目开工率、竣工率、投产率、达产率,真正把招商引资成果转化为发展的成效。要认真筹办好促消费升温的有关节会,学习借鉴新办法、新抓手、新模式,力促消费市场升温。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时刻警醒、严格排查、强化宣传、加强保障,巩固拓展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要久久为功把好安全关,毫不放松抓好防汛抗旱、森林防火和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全力守好安全底线。

会议审定了《秀山县稳住经济大盘工作方案》《秀山县人民政府·中国电建集团山东电力建设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等事项。听取了上半年全县信访工作、河长制工作、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国家博物馆的老专家回信、向世界互联网大会国际组织成立致贺信、向全球重要农业文化遗产大会致贺信以及全国、全市有关会议精神。

(全媒体记者 简训 鲁诗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