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部门街镇 登录注册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焦点图片

付强、徐燕专题调研教育发展情况

日期:2022-07-15

秀山网讯 7月13日下午,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付强,县政府副县长徐燕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就教育发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付强一行先后到迎凤小学官湖校区项目现场和秀山一中扩建项目现场,实地查看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困难,并就相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教委汇报了教育资金项目相关情况,相关单位进行了发言。

付强对我县近年来教育事业发展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指出,近年来秀山教育发展势头强劲,是我县全面建设武陵山区毗邻地区中心城市的重要名片。教育发展事关民生福祉,是老百姓关注的大事,是推动我县经济稳步发展的重要引擎,县委、县政府也始终坚持优先发展教育事业,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动真格、出实招,继续支持教育发展各项工作。要加强协同配合,积极解决教育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全力以赴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保障教育发展经费。教育系统要抓好暑期建设、维修、采购的黄金时间段,抢好时间、抓好进度,确保学校设施设备在秋期开学前全面保障到位。各建筑工地要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提升安全管理水平,坚决确保施工安全、质量安全和疫情防控安全。同时要做好防暑降温工作,既要赶工期,又要保安全。

会上,徐燕对教育系统暑期安全生产、学生防溺水、疫情防控等工作作了具体部署。

(全媒体记者 付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