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部门街镇 登录注册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焦点图片

国务院召开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

日期:2022-07-12

秀山网讯 7月11日上午,国务院召开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总结2022年上半年全国安全生产工作,研究部署下半年安全工作重点任务。县委副书记、县长马文森,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付强,县政府副县长汤亚兵在秀山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李克强总理对安全生产工作作出的批示精神,观看了全国安全生产事故警示教育片,通报了上半年全国安全生产情况,分析了当前安全生产工作面临的形势,对下半年安全生产工作重点任务作了部署。

会议要求,要清醒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形势的复杂性和严峻性,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毫不松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确保工作有力有序、社会大局稳定。要强化安全责任抓落实、围绕防范重大风险抓落实、堵塞盲区漏洞抓落实、严格监管执法抓落实、强化担当作为抓落实,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要求和“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三个必须的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全力以赴抓好当前安全生产和社会稳定各项工作,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全媒体记者 王建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