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部门街镇 登录注册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重大决策预公开 > 征集情况反馈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林业局 关于《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国家储备林项目建设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意见反馈结果公示

日期:2023-06-08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快国家储备林等林业重点领域建设发展的决策部署,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建立健全国家储备林制度,加快国家储备林项目建设,县林业局结合本县实际,制订了《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国家储备林项目建设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

2023530日至202366日在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向社会公开征求了意见建议。截至202366日,我局未收到社会公众的意见建议反馈,现将征求公众意见情况进行公示,感谢社会各界的支持和监督。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林业局

202368


政策原文: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林业局关于公开征求《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国家储备林项目建设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