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部门街镇 登录注册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建议提案办理

关于县十八届人大第一次会议第DH236号建议办理情况的答复函

日期:2022-08-10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关于县十八届人大第一次会议第DH236号建议办理情况的答复函

廖伶俐代表:

您领衔提出的《关于扩建兰桥镇卫生院的建议》(第DH236号)收悉。经与兰桥镇共同研究办理,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重庆市秀山自治县区域卫生规划(20152020)已明确兰桥镇卫生院2020年规划床位为28按照《医疗机构基本标准》“乡镇卫生院每床建筑面积不少于45平方米”,兰桥镇卫生院房屋建筑面积不少于1260平方米。

目前,兰桥镇卫生院编制床位30张,实有床位35,床位及面积已达到相关标准。近年来,我委累计投资100余万元对兰桥镇卫生院进行了提档升级,基本能满足兰桥镇及周边人民群众的就医需求下一步,我委将积极推进兰桥镇卫生院中医科建设,并把兰桥镇卫生院改(扩)建纳入相关规划,积极开展前期工作,努力争取上级支持,尽早落地实施。

此答复函已经张晓勤主任审核,并经县政府分管领导徐燕副县长审签。对以上答复们有什么意见,请通过填写回执及时反馈给我们,以便进一步改进我们的工作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71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