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部门街镇 登录注册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建议提案办理

关于县十八届人大第一次会议第DH103号建议办理情况的答复函

日期:2022-08-10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覃方胜代表:

提出的《关于加强基层医疗机构基础设施建设的建议》(第DH103号)收悉经与县发展改革委共同研究办理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十三五”期间,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各级各部门大力配合下,中和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石堤镇中心卫生院、洪安镇中心卫生院实现了整体搬迁原清溪场镇中心卫生院整体搬迁开工建设;按照院容院貌整洁温馨、标志标识规范醒目”要求,对龙池镇中心卫生院、隘口镇卫生院、雅江镇卫生院、里仁镇卫生院等基层医疗机构进行了提档升级基层医疗机构服务能力明显提升,人民群众就医获得感进一步增强。

按照《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我委将对各乡镇采取分期、分批方式对平凯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官庄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梅江镇中心卫生院、龙池镇中心卫生院、龙凤坝镇卫生院、峨溶镇卫生院等基层医疗机构进行建设(改扩建)。

当前,我委正同龙池镇党委政府商讨医疗卫生用地布局事宜,并积极向县发展改革委争取立项争资的支持,有计划的实施龙池镇中心卫生院的迁建项目。

此答复函已经张晓勤主任审核,并经县政府分管领导徐燕副县长审签。对以上答复有什么意见,请通过填写回执及时反馈给我们,以便进一步改进我们的工作。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71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