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部门街镇 登录注册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建议提案办理

关于政协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委员会第十一届一次会议第149号提案办理情况的答复函

日期:2022-07-21



秀山教函〔2022186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教育委员会

关于政协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第149号提案办理情况的答复函


李大华委员:

你提出的《关于进一步完善美术特长生测试办法的提案》(第149号)收悉。经研究办理,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为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根据《秀山县教育委员会关于做好2022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暨普通高中招生工作的通知》(秀山教发〔202228号)精神,2022年我县普通高中继续面向全县各初中招收在艺术、体育等方面有特长的2022年应届初中毕业生。

为做好体艺特长生的招生考试工作,秀山县教委下发了《关于做好2022年普通高中体艺特长生招生考试工作的通知》(〔2022〕—92)。从2022年起,普通高中体艺特长生招生考试工作由县教委中招办统一组织进行,命题、监考、评卷等工作人员一律由中招办随机抽取参与。其命题人员和监考人员均与中招办签订保密承诺书,其评分工作,均由多评委评分后去掉最低和最高分后取其平均分,以此保障招生考试工作的公平、公正和透明。

下一步,我委将不断完善体艺特长生招生考试办法,进一步规范普通高中招生管理。

此答复函已经李盛主任审核,并经县政府分管领导徐燕副县长审签。对以上答复你们有什么意见,请通过填写回执及时反馈给我们,以便进一步改进我们的工作。

此函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教育委员会

2022711日        


联系人:田秀兰,联系电话:7668189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