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部门街镇 登录注册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建议提案办理

关于县第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第DH009号建议办理情况的答复函

日期:2022-07-21



秀山教函〔2022151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教育委员会

关于县第十届人大一次会议第DH009

建议办理情况的答复函


覃远军代表:

你提出的《关于开办峨溶镇三溪幼儿园建设建议》(第DH009号)收悉。经研究办理,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根据《秀山县教育“十四五”规划和2035 年远景目标》文件的精神,“十四五”期间将在全县范围新建公办园20所。通过调研及向峨溶镇中心校了解,该村有新建幼儿园的建设用地,且生源较多,我委结合实际将峨溶镇三溪幼儿园纳入全县学前教育建设规划,待资金到位后按规划实施。

此答复函已经盛主任审核,并经县政府分管领导徐燕副县长审签。对以上答复你有什么意见,请通过填写回执及时反馈给我们,以便进一步改进我们的工作。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教育委员会

2022711日       


(联系人:陈红,联系电话:7688557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