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部门街镇 登录注册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监督检查>产品质量 > 检查结果

[ 索引号 ] 11500241MB1624800Q/2021-00012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工商;质量监督 [ 体裁分类 ] 行政监管
[ 发布机构 ] 秀山县市场监管局
[ 成文日期 ] 2021-03-16 [ 发布日期 ] 2021-03-16

秀山销毁假私烟11659条 价值449万元

秀山网讯 3月15日是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为严厉打击销售假冒伪劣烟草专卖品的违法行为,3月15日上午,县烟草专卖局联合县公安局、县市场监管局、县财政局等部门共同开展假私烟销毁专项行动,以营造“健康、和谐、有序”的市场环境。


收缴的假烟。

据了解,此次被销毁的假冒伪劣卷烟,有和天下、中华、云烟、玉溪、利群、荷花、芙蓉王等33个品规,共计11659条,实物货值金额449万元。执法人员通过沉坑填埋的方式对假私烟进行销毁,实现无公害化处置。


收缴的假烟。

据相关负责人表示,假私烟销毁活动以公开集中的方式开展,充分展示了秀山县烟草专卖局的市场整治成果,也向社会各界传递了我县打击制假售假私烟的态度和决心,既震慑了涉烟违法分子,又提高全社会打假维权的意识,让广大群众更多地了解、参与和支持打击涉烟违法工作,共同营造健康有序的市场环境。

销毁现场。

接下来,县烟草专卖局将继续按照市烟草专卖局和县委、县政府对卷烟打假打私工作的安排部署,严查严打涉烟违法行为,切实履行好职责,为维护良好的卷烟市场秩序再立新功。

(全媒体记者 杨丽华 鲁诗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