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部门街镇 登录注册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监督检查>产品质量 > 检查结果

[ 索引号 ] 11500241358692734W/2020-04508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质量监督 [ 体裁分类 ] 行政处罚;工作动态
[ 发布机构 ] 秀山县人民政府
[ 成文日期 ] 2020-04-27 [ 发布日期 ] 2020-04-27

秀山集中销毁一批侵权假冒商品

秀山网讯 4月26日是第20个世界知识产权日,为切实提升全社会知识产权意识,4月25日上午,县委宣传部、县商务委、县文化旅游委、县卫生健康委、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等单位在花灯广场联合开展2020年知识产权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全媒体记者 田孟艳 摄

活动现场通过设立咨询服务台、发放宣传资料、张贴宣传海报、悬挂条幅等形式,为市民普及知识产权相关知识。

“宣传知识产权,保护知识产权,创新我们的知识产权,让大家都提高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县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科科长文彪说。

销毁现场。全媒体记者 田孟艳 摄

宣传活动结束后,相关单位还对侵权假冒商品进行了集中销毁。

(全媒体记者 田孟艳 杨丽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